NEWS & INFORMATION

几个婚房布置禁忌

  • hits : 1878
  • post time : 2017-04-29
  • visitorers : 旷世奇缘

结婚婚房布置要注意什么?结婚婚房布置有哪些风水禁忌?在风水学上,触犯婚房布置禁忌不利于夫妻之间的感情。环境对人的影响非常深重,因此新人们要谨慎触犯婚房布置的禁忌,比如说不能让和日子相冲的人帮忙布置婚房。
 
婚房布置禁忌一:不能让和日子相冲的人帮忙布置婚房
 
新人们结婚很是忙碌,会找朋友或者家人来帮忙布置婚房。那么,在这里就有一个问题要注意,就是一定不能让和结婚日子相冲的人安床。比如结婚日子那天是甲子日,那么,生肖属马、兔的朋友要回避,不能参与其中。
 
婚房布置禁忌二:不能让与新人生肖相冲的人布置婚房
 
同样的道理,尽量不要让与新人生肖相冲的朋友帮忙布置婚房。虽然相冲并不一定是不好的,但是结婚是件大事,还是小心为妙的好。因此,一定要避开这个相冲的生肖。比如新郎属猴、新娘属鸡的,属虎和属兔的朋友,尽量在布置婚房时不要参加为好。
 
婚房布置禁忌三:婚房的镜子尽量要用布盖住
 
在婚礼当天,婚房布置一定是红色为主,比如红色的被子,红色的枕头,红色的双喜,红色的灯等等。在五行中,红色属火,在喜庆的日子里,火旺无可厚非。但若是婚房镜子反射到镜子中,那么会助长火的强势,容易引起夫妻之间的矛盾,发生争吵等。
 
婚房布置禁忌四:囍字一定不要倒着贴,而且一定要贴牢固。
 
婚房布置中有一些小细节也是要加以注意的,比如说不能倒着贴囍字,而且一定要贴稳。保证婚房囍字三天内不掉下来,不然会很晦气。
 
婚房布置禁忌五:婚房的布置三个月内不能随意更换、替换。
 
在风水学上,婚房当天的摆设至少要维持三个月,也就是这三个月内婚房绝对不能乱动、替换。而且也不能让婚房空着,不然会影响到感情的稳定以及长远的发展,严重的会引起流产等。
 
婚房布置禁忌六:婚房的布置床上不能放利器、剪刀
 
婚房的布置床上不能放利器、剪刀,这些利器代表着菱角,容易产生矛盾,相信很多人都懂。一般婚房的床上可以放一些红绳、红布等,则对双方感情有利。
 
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,布置婚房也是如此。新人们在布置婚房的时候,千万不要忽略这些细节。婚房光鲜亮丽自然好,但是风水好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