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& INFORMATION

让新娘妆容更完美的三个小细节

  • hits : 1863
  • post time : 2017-04-29
  • visitorers : 旷世奇缘

进入秋天,气候开始多风干燥,底妆不服帖的烦恼也随之而来。下面三个方法不费事儿,又能让妆容效果完美,一定要试试!
方法1、底妆前加多一步,敷化妆水,更自然水嫩
 
原因:地球人都知道化妆水兼具保湿和收缩毛孔的作用,如果担心上妆后皮肤会变得更加干燥,就在上底妆前使用化妆水。
具体步骤:洁面后将化妆水拍在脸上,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。如果感觉不够保湿,就将化妆水先倒在化妆棉上,然后在脸上敷5分钟。
效果:在脸上敷过化妆水后,明显感到脸上肌肤变得紧致又滋润了,上了底妆后也不会有脱皮的症状。
方法2、粉底液前加一步,混合乳液,更滋润
 
原因:原本粉底液是适合油性肌肤的MM使用的,但如果混合了保湿乳液,保湿效果就非同一般了。
具体步骤:将粉底液和乳液倒在粉扑或手上,充分混合后,再往脸上扑打。乳液的使用量要根据自己皮肤的干燥程度而定。
效果:粉底液融合了乳液,就好像上粉底的同时为肌肤补充了源源不断的水分,让脸上的干燥肌肤变得更加滋润。
方法3、眼妆前加多一步,眼霜,更保护
 
原因:眼影、睫毛膏、眼线等眼类化妆品对眼睛的伤害也是很大的,最直接的伤害就是让眼周肌肤缺水。为了让这种伤害减少到最小,在上眼妆前使用眼霜保护皮肤。
具体步骤:上了底妆后,在眼周肌肤上使用眼霜,并沿着眼睛的纹路慢慢按摩。
效果:经常在卸妆后发现被浓重的眼妆污染过的眼镜变得干涩而皱纹横生,如果在上眼妆前使用眼霜,这种现象就能够减轻甚至杜绝。